红豆年糕汤豆腐

画绑@荔枝是鱼

文章不可以转载到lof以外的平台哦!

【忍炭香】各凭本事

★忍→炭←香

★现pa

★ooc是属于我的


“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了呢。”


止血,涂抹酒精消毒,再抹上药膏,一气呵成。如此一番查看伤口状况后,蝴蝶忍拿着一包棉签和小罐药膏搁在桌上,嘱咐道:“炭治郎,下次可不能这么冒失了。”


栗花落香奈乎在旁边轻轻笑着:“炭治郎是该小心点呢。明明知道我会游泳吧,居然傻乎乎的跳下水救人,结果被水底的石头割伤,真是太不值得了。”


“知道了啦,这回是我的错。”炭治郎被两位关系亲密的女性夹在中间,受到这不痛不痒的责备也只是吐吐舌头。


药效发作,他觉得伤口有些痒,忍不住想上手去挠。


蝴蝶忍捉住他的手。


她白皙纤细的手指抓着炭治郎有些粗糙的手,若有若无的点过少年的手背,惹来他轻轻一颤。她像是什么都没做似的,将那药罐子放在炭治郎手心:“别抓,痒的话就尽量忍一下,这样伤口好得快。”


不,忍小姐,你这样抓着我,连我的手都开始痒起来了……


炭治郎有点不知所措,自以为不着痕迹的把手挪开,松了口气。蝴蝶忍微微一笑,俯下身摸了摸炭治郎的发尾:“炭治郎很久没剪头发了吧?过耳朵的话,义勇先生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
她离的太近了,发丝间隐隐有香气飘过。


女性柔软的手指蹭过少年的脸庞,又带起一阵痒意。蝴蝶忍那双水晶般紫色的眼睛注视着炭治郎,带着少见的认真。


但因为和蝴蝶忍从小到大的交情,炭治郎除了有些脸红,并没有察觉到不妥,反而因为她的提醒恍然大悟:“啊,确实是很久没剪了!今天回家让祢豆子来帮我吧。”


栗花落香奈乎看着自己这位表姐,面上的笑容微微一滞。


她略有些炫耀意味的取出口袋里的东西:“炭治郎,你忘了这个。”


躺在手心里的,是香奈乎送给炭治郎的十八岁生日礼物,一块手表。自从得到这块表,炭治郎就一直爱不释手,结果这回因为入水前忘记摘下来,手表进水,指针不动了。


“真是对不起,香奈乎,把你的心意弄坏了。”炭治郎很自责的说,因为这是香奈乎攒了很久的钱买来的,价钱并不低,“我去找个表行,把它修一下吧!”


他接过手表,很可惜的盯着它。蝴蝶忍看着妹妹,并未做出什么表示,只轻飘飘的坐回自己的座位。


少女手指绞了绞,犹犹豫豫的开口:“不,这表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,以后我会给你买新的。比起那个……炭治郎,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也会剪头发喔。”


蝴蝶忍眯起眼睛。


“会不会太麻烦了……”听到好友这么说,炭治郎其实也很心动。毕竟上次祢豆子帮他剪头发的经历来看,妹妹的手艺似乎不是那么好呢。


“不必担心,炭治郎。”蝴蝶忍出乎意料的开口,她瞥了眼栗花落香奈乎握紧的手,似笑非笑道,“香奈乎的头发都是她自己剪的,是她的话完全可以放心。”


少女怔住,以疑惑的眼神询问蝴蝶忍。


蝴蝶忍笑着摇摇头,食指放在唇间:“嘘。”


炭治郎想了想,发条短信告知祢豆子不接她放学了:“那就麻烦香奈乎啦。”


“忍小姐,我先去上课了。”他和蝴蝶忍打过招呼,又对香奈乎点点头,拿上药和棉签走出校医室,礼貌的合上门。


坐在病床上的香奈乎站起身。蝴蝶忍脱下雪白的校医外套,挂在衣架上,回过头,笑意盈盈:“怎么了,香奈乎?”


“你喜欢炭治郎。”


似乎没料到妹妹的直接,蝴蝶忍愣了愣,随后她弯起眼眸,唇角微笑愈发温柔:“是,香奈乎难道不和我一样吗?因为这个,我还特意让炭治郎到你家去了呢。”


香奈乎抿抿唇:“说是这么说。可是姐姐,你的房子就在我家对面,炭治郎不管去哪,你都可以用正当理由见他。”


蝴蝶忍笑容不变,只轻轻眨眼,算是一种默认。


“……”


“虽然说香奈乎也喜欢炭治郎,”蝴蝶忍笑道,“但我可不会因为你是我妹妹,而拱手相让哦。”


“那就各凭本事吧,”香奈乎转身出门,“姐姐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53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