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年糕汤豆腐

画绑@荔枝是鱼

文章不可以转载到lof以外的平台哦!

【all炭】日柱大人养孩子记

★私设满天飞

★ooc就完事

★娱乐就好,别深究细节

★剩下的看文吧


1.

“主公大人。”


“你来了,炭治郎。”产屋敷耀哉将青年扶起,两人双双盘腿而坐。炭治郎为他倒上一杯温热茶水,等产屋敷耀哉确实好好的把茶杯握在手里,他才停下手里的工作:“您把我叫来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今年的最终选拔,似乎有几个非常不错的新人,资质很好。”产屋敷耀哉喝了一口热茶,微笑道,“所以我希望,能拜托你带一带他们,尽快培养出出色的人来。”


“主公大人,真会给我找难题啊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炭治郎还是很轻松的笑着,“是因为我比善逸和伊之助更会带孩子吗?”


“这可是你自己说的。”


2.

通过了最终选拔,几个少年人难免心浮气躁。不死川实弥烦躁的抓抓头发:“通过选拔不是可以选锻刀的玉钢吗?现在让我们等在这里,什么意思?”


身边几人虽然没有言语,但神色里带有赞同。


“真是的,就不能多点耐心吗?”


青年的声音传来。几人齐刷刷转过头,只见身穿市松纹样羽织的青年缓缓走来。他暗红的长发束成辫子,一双眼睛清澈见底,右手按在刀柄处。


尽管他只是微笑的站在那,浑身上下却仍透出若有若无的威压。


周围的鬼杀队成员躬身道:“日柱大人。”


青年朝他们点点头:“去忙吧。”一边食指和拇指摩挲着下巴,将几个鬼杀队新人一一打量个遍:“你们好,我是灶门炭治郎,鬼杀队里的【日柱】,平时叫我炭治郎就好了。”


“以及。”


“从现在开始,你们就是我的弟子了。”


3.

“炭治郎大人,你回来了!”


怀里扑进一个男孩,炭治郎都不需要低头看就知道对方是谁,他哭笑不得的道:“好啦杏寿郎……我这不是好端端的吗。”


炼狱杏寿郎从他怀里抬起脸:“可我刚刚抓炭治郎大人的胳膊时,你明明有颤抖一下吧。”


真是相当了不得的观察力啊,这孩子。炭治郎被自家弟子一通数落,很快就被拖到蝴蝶忍面前上药了。


“炭治郎真是的,明明出门前告诉我们这次一定会小心。”一向温柔的女弟子也出言不逊,炭治郎除了应“我知道错了”又能怎么办呢。女孩气呼呼的撩起他的袖子,挖出药膏抹上伤口。


“小忍配药的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。”炭治郎吹了个彩虹屁,蝴蝶忍哼哼一声,脸颊微红:“技术再好,也承受不住日柱大人不要命的杀鬼方法。”


这是哄好了。炭治郎熟练的摸摸少女的头:“是是,下次我一定一定会小心。”


“炭治郎大人又打马虎眼。”炼狱杏寿郎小心翼翼的看着青年手上的伤痕,好像是怕自己多看一眼就会刺痛炭治郎。


4.

“实弥今天又进步了啊。”带着笑意的炭治郎出现在少年背后,不死川实弥挥剑的动作顿住,他耳朵有些红,但还是保持了语气里的恶狠狠:“要你管!”


“诶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”炭治郎双手托腮,“我可是师父,监督弟子是我的职责吧。”


被夸其实心里很开心的不死川实弥正要开口,一个人影冲出来,挤在他前面:“炭治郎大人,我今天也有进步!”


宇髄这家伙……不死川实弥恨恨咬牙。


悲鸣屿行冥悄悄跟在后面,他也想被炭治郎摸头。


5.

我妻善逸面色沉重的坐在台阶上:“伊之助,很不对劲啊,真的很不对劲。”


嘴平伊之助满头问号。


“炼狱杏寿郎、宇髄天元、悲鸣屿行冥,就连那个不死川实弥,我都觉得他们对我老婆有非分之想。”


带着野猪头套的青年愈发不耐烦:“谁是你老婆,和那群臭小鬼又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是炭治郎啊,炭治郎就是我老婆!你居然不知道?”我妻善逸一副又要眼泪鼻涕横流的样子,“混蛋小子,居然敢觊觎炭治郎……”


嘴平伊之助额头暴起青筋,但是还没等他出手,身后传来惊叫:“水柱大人,请不要——!”


刀尖抵在我妻善逸背后,女子悠悠的声音就被耳边:“你说,谁是你老婆,是哥哥吗?”


我妻善逸勇敢回头。随后便倒在地上,口吐白沫,再不能起。


灶门祢豆子,鬼杀队的水柱大人,真是个了不起的女人。


只有她,是除了主公和日柱大人以外,能用简简单单一招制服雷柱和兽柱的人啊。


6.

和水柱同出【水之呼吸】一脉的锖兔和富冈义勇,受到了灶门炭治郎的格外关注。


这是在所难免的,因为大家都知道,日柱大人在掌握【日之呼吸】之前,也是师从鳞泷左近次,可以算是两人的师兄。


而这两人也充分利用了身为师弟的便利。


“炭治郎,我这样挥刀对吗?”这是锖兔。


“炭治郎大人,似乎我还不能很好的掌握每天的全集中呼吸……”这位不太自信的是富冈义勇。


如果没有很重要的事,炭治郎势必会走向他俩,细细指导。


每当这个时候,院子里练习着的其他少年少女都要暗自咬牙:可恶,我也想练水之呼吸啊!


7.

最近主公大人抱回来一个男孩。


那男孩说他叫时透无一郎,随后就不怎么开口了。虽然和新入队的少年们同吃同住,可他总是一个人坐在那发呆。


众人一开始并不在意。虽说主公大人强调了要团结友爱,不过他们内部为了炭治郎还在争斗不休,哪有空管新来的小孩。


直到有一天……


炭治郎牵着时透无一郎的手来到训练场,亲自指导他练习,手把手,寸步不离的那种!


一时间鬼杀队里满是柠檬的清香味,有点酸。


平日面无表情的男孩趁着炭治郎给出的休息时间,缓缓转头,对他们露出嘲讽的笑容。


论可爱,你们是比不过我的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3779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