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年糕汤豆腐

文章不可以转载到lof以外的平台哦!

【累炭】家人

★是累炭,速速避雷,别怪我没提醒啊

★有私设

★ooc是属于我的


那家伙,真是如同火焰一般,把身边的人都要融化掉了。


累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遇到这样的人。


自从选择了那田蜘蛛山作为定居点,和自己的“家人”一起生活,累隔上一段时间就要击退一波鬼剑士,习惯得很。


“家人”很多,可惜如果不强权镇压一下,有时候他们会搞不明白自己的义务。


人类格外弱小,脆弱的不堪一击,几乎不需要他亲自动手。毕竟,“家人”应该保护年幼的他,应该为陷入危险他挺身而出。


在累眼里,人类都是差不多的,不值一提。


直到灶门炭治郎出现。


这个人类或许比其他人稍微强一些,不过仍然不能对累造成威胁。他在心里唾弃被轻易干掉的“妈妈”,踹了一脚身边瑟瑟发抖的姐姐,丝线在她脸上割出深深的口子。


就听到炭治郎的声音传来,带着累不明白的怒意:“只有恐怖和憎恶维持着的羁绊,根本就是虚伪的冒牌货!”


男孩模样的鬼眯起眼睛。


“你刚刚,说了什么啊?”


他所操纵的血鬼术乃是坚硬丝线,瞬息间便将眼前人类的刀身绞断。这个人类什么都不明白,他不懂得什么是羁绊。但是没关系,杀了他一切就都结束了,所有事情可以重新走上正轨。


姐姐逃跑了,真遗憾,明明自己是弟弟吧,身为姐姐居然见死不救。


炭治郎气喘吁吁的躲避着无孔不入的丝线。累已经厌倦了,他五指一动,成片的丝线瞬间收拢,叫那人类避无可避。


但是同为鬼的少女替她的哥哥挡下了致命一击,血液四溅,四肢都险些被丝线绞碎。


“祢豆子——”炭治郎发出凄厉的吼叫。


那一刻,累注视着被炭治郎搂在怀里血流不止的少女,浑身剧颤。


本该不再跳动的心脏忽然活跃起来。


是嫉妒吗?这才是真正的羁绊吧。


喂喂,即便妹妹变成了鬼两个人也在一起吧。而身为鬼的少女,也保护了作为人类的哥哥!


“把她交出来,”累兴奋的操控丝线的手指都在发抖,“我可以饶你不死,小家伙。”


让这个鬼少女成为妹妹吧,他可以保护她,他们会成为真正的家人。


“祢豆子不是物品,”炭治郎忍着怒火,“她有自己的意志,不可能成为你的妹妹!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会创造羁绊的。不听话的话,割开她的脸不就行了吗,是恐惧的羁绊,我知道的。”


人类少年身上的气息倏然变了。


“你这家伙,不纠正你这根本性的错误,你根本不可能得到想要的东西!”


“我绝不会、绝不可能把祢豆子交到你这种家伙手里!”


少年刀身上本来流转着的水形波浪变换形态,灼灼火焰蔓延整片空间。累目光所及之处,自炭治郎手中之刀源源不断涌出的炽烈火焰几乎可以说是温柔,却在面对他时凶猛至极。


“我和祢豆子的羁绊,是谁的都斩不断的——”


“火之神神乐·圆舞!”


太刺眼了。


是嫉妒,还是羡慕?


是羡慕着那个少女吧,能有这样为了她奋不顾身的哥哥。


脑子里转过这个念头,累直面炭治郎,他暗红眼睛被火焰照亮,眼里流动着的是比火焰还要灼热的光。


累觉得……自己好像要融化了一样。


最后人类也没能杀死他,只能浑身伤痕倒在地上。累看他拖着身体缓缓向妹妹爬去,试图捉住她的一只手,好像这样就能护住她似的。


不明白。


可是,真的好羡慕啊。


既然自己不能拥有,把这两个家伙一起杀死就好了。


“能坚持到我赶来,你已经很不错了,之后就交给我吧。”


本能致命的丝线被突如其来的刀锋寸寸斩断,累心里积攒的戾气达到顶峰。


是谁?!


累迅速回头,那青年身上渗出的气息很强,非常强,强到他忍不住倒退两步,几乎想要逃跑。


显然,对方是鬼剑士里的“柱”!


不能逃跑,只能战斗,因为他是十二鬼月里的“下伍”,不可以辜负无惨大人的期待。但是,头已经被斩下了。


成为鬼的许多年里,累忘了时间,忘了岁月流逝,也忘了许多自己的过去。


他以为是父母抛弃了成为鬼的自己,为了减轻负担想乘夜杀死他。


“没关系的,累,我会跟你一起死去的。”


“没能让你以健全的身体诞生,抱歉……”


他怎么忘了呢?


他又做了什么?


把父母杀死后,吞吃他们的血肉。


啊啊……那个人类说的没错,十年来在那田蜘蛛山里的所谓羁绊都是虚伪的,而曾经所拥有的真正羁绊,被他亲自毁掉了。


累的头颅跌落在地,眼角滑下一滴泪水。


炭治郎艰难的回过头。


从那小小的身体里,他闻出了巨大到无法承受的悲伤的气味。


累看到人类少年怔怔看着他,嘴角露出一点无奈的笑,手掌轻轻搭在他快消散的身体上。


男孩微微瞪大眼。


很温暖。


跟阳光一样温暖的手。


可他马上就要死了……


父母的身影不断在脑海里回放,却无论如何也回忆不出双亲的面容。他这时终于想起来,一直一直以来,欠着他们的一句道歉。


对不起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


可是已经杀了太多人了,这样充满罪恶的他一定会下地狱的,再也无法和父母团聚了。


“为什么……”身体消散前,累强撑着问出没头没脑的一句。


名为炭治郎的人类少年弯起好看的眼眸,用温柔的声音说道:“因为散发出这样悲伤气息的你,曾经也是人啊。”


累闭上眼睛。


如果能有来世,真想和这个家伙成为家人啊。


好像有白光不断晃过,累只觉得眼皮无比沉重,身边传来一阵窃窃私语。


“炭治郎,真是不好意思。小累有些发烧,我和他爸爸实在走不开,就拜托你了。”


“阿姨太客气了,就把累交给我吧。”


“下班以后给你带羊羹哦,炭治郎真是个好孩子。”


是谁……?好熟悉的声音。


睁开眼睛,累还没反应过来,一个人影已闪到身边,女性柔软的手贴上额头:“小累醒了?把药喝下去吧,好像还是烧着。”


累傻愣愣的任由女人塞了几颗药丸到嘴里,和着水咽下,咕咚一声吞入腹中。女人又让他躺下:“今天已经帮你请假,就不要去上学了,好好养病吧。呐,我把炭治郎叫来了,你不是最喜欢他吗?”


是妈妈,是妈妈啊。


那张脸一出现,所有空白的记忆都被填补上去。


累瞬间泪眼朦胧,女人“哎呀哎呀”间抽出纸巾替他擦干眼泪:“不哭不哭,这次不带累去打针,好吗?”


“我带了你喜欢吃的软糖。”炭治郎伸出手,握在拳里的是几颗包装十分精美的糖果,“累要快点好起来呀,好了我们就可以和祢豆子一起出门玩了。”


是那个人类,是那个叫炭治郎的人类。


他没死吗?被斩下头颅的鬼没死吗?难道已经来了天堂?


炭治郎看他眼神发直,以为对方是发烧发傻了,眉头顿时皱起来,鼓起自己的小胖脸。女人悄悄拿起包退出去,微笑着掩上门。


累抓住了炭治郎的手。


此时的炭治郎明显一副小孩模样,而且没了额头上那道显眼伤疤。只是暗红眼眸依旧清澈,双耳上也还好好挂着那副花札耳饰。


双手温热,浑身上下充满了鲜活人气。他还活着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炭治郎伸手在累眼前使劲挥,“今天干嘛一直在发呆。”


“我……”累一时语塞,因为他又开始流泪了。


难道世界上真的有神吗?


如果有的话,请保佑他不要再失去这一切了。


炭治郎搞不懂自己这位邻居家的小哥哥今天怎么老是哭,不过还是乖乖去抽纸,学着阿姨的样子为他擦眼泪。累抓住炭治郎的手,摇摇头:“不用,你就待在这,哪也别去,陪着我吧。”


炭治郎歪歪头,一脸“为人民服务”的正直表情,坐在累的床边一动不动了。


累没忍住,把可爱的小男孩抱进怀里,低低抽泣起来。


床头柜边放了盘切好的水果,厨房中水壶里的水咕嘟嘟的沸腾,窗外艳阳晴天,树梢上蝉鸣阵阵。


正是岁月静好。





End.

结尾就是累穿越到了现代,没有鬼,家人都在,灶门一家是隔壁邻居,炭治郎是经常来串门比他小两岁的弟弟(也就是竹马竹马)。


累炭不是什么特别美味好磕的cp,但我很喜欢被炭治郎所救赎的累,希望他也能成为一个好人,所以有了这篇。

但愿我写的不算太糟糕

我来丢人了.jpg


评论(32)

热度(164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