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年糕汤豆腐

画绑@荔枝是鱼

文章不可以转载到lof以外的平台哦!

【all炭】关于究竟谁是炭子的伴侣

★现pa

★炭性转,又来了又来了我最爱的性转

★ooc属于我

★有无惨炭,速速避雷


1.

三个人在医务室里面面相觑,在这诡异的沉默里,最终蝴蝶忍也忍不住了,率先开口。


“诶,你们都脱离单身生活了吗?”她吃惊的捂住嘴,“啊嘞啊嘞,真是想不到啊,没想到就连义勇先生这样的人也……不,并没有贬低的意思,只是很意外而已。”


富冈义勇默默盯着她:“我没有被讨厌。”


蝴蝶忍:“……”


她挪开眼睛,转而看向一旁精神奕奕的炼狱杏寿郎:“炼狱先生的另一半,是位什么样的女性呢?”


“啊,她很可爱,而且在我生病期间照顾了我,是很适合做妻子的人呢!”炼狱眯起眼笑道,“我已经决定要带她去见千寿郎了!”


“已经发展到要见亲人了吗,真是了不起,明明之前都没听说过炼狱先生有伴侣呢?”蝴蝶忍瞥了眼跃跃欲试的富冈义勇,无情打破他想炫耀的幻想,抢先开口。


“嗯,因为是刚刚才答应和我交往!”炼狱杏寿郎很爽朗的笑。


蝴蝶忍:“…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
不得已而为之,她转向富冈义勇,只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和炼狱杏寿郎继续下去这个话题:“那么,义勇先生的恋人呢?”


“是未婚妻,已经答应要和我结婚了。”他纠正,面皮和往常一样崩的死紧,如果不是背景飘出几朵粉色小花,旁人还以为他一点都不喜欢自己的“未婚妻”,“她很好。”


蝴蝶忍:“……今天你们找我,是来跟我秀恩爱的吗?”


呵呵,男人。


“不,是希望身为女性的你,能给我提出一点建议。女孩子会希望伴侣送出什么样的礼物?”


“约会的时候穿什么衣服比较好,喷香水会不会被讨厌?”


“什么时候见对方的家人比较合适?”


“结婚的话挑什么日子才最吉利?”


面对两人连环炮一样的追问,如此情形,蝴蝶忍只能保持着微笑:“我这里是校医室,不是婚恋咨询中心喔。”


“啊,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炼狱杏寿郎挠挠头,“本来以为炭子和你关系好,能问到点什么呢。”


富冈义勇警觉道:“和炭子有什么关系?”


两人互相看着对方。炼狱杏寿郎还没意识到出现了什么问题:“因为炭子可是要做我妻子的人——”


“她已经答应了我,”富冈义勇沉声打断,“要给我做一辈子萝卜鲑鱼,你又是从哪冒出来的?”


“哦?可是炭子明明答应了我,给我洗一辈子衣服呢。”炼狱杏寿郎还是很开朗的样子,只是语气就不那么友善了。


“你们……”蝴蝶忍微笑道,手背上却冒起了青筋,“竟胆敢觊觎炭子吗?”


鬼灭学院两位武力值爆表的教师,在校医小姐恐怖的笑容下倒退两步。


2.

然而事实上,灶门炭子本人并不知道自己多了两个未婚夫。


造成误会的根本原因很简单。炼狱杏寿郎发着高烧上班,恰好被路过的炭子发现喜欢的历史老师满脸通红,于是带去医院,并保证照顾对方直至痊愈。由于无意间帮炼狱杏寿郎收拾了屋子并做出超美味的便当,被这样告白了:“炭子真贤惠啊,可以帮我洗一辈子衣服吗?”


洗一辈子衣服=结婚吧。


炭子怎么可能理解得了这样的脑回路,面对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且喜欢的老师,她给出一个足以晃花人眼的灿烂笑容:“可以哦,炼狱老师!”


是天使。


至于富冈义勇,他很早就认识了炭子,因为两人的恩师是同一人,可以说是师兄妹关系,炭子也一直很尊敬他。尽管关系已经如此亲密,但是义勇很悲哀的在感情方面没有任何进展呢。某日炭子看到富冈义勇孤独的坐在办公室里啃面包吃,于是拿出恰好多了一份的萝卜鲑鱼便当:“义勇先生,请吃这个吧。”


富冈义勇:“!!!”


被一直暗恋的女孩子送了便当,还是最喜欢的菜!


富冈义勇:“你愿意做一辈子萝卜鲑鱼给我吃吗,炭子?”=结婚吧。


直面师兄十几年如一日的冷面俊脸,炭子完全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,只是心里想着为什么义勇先生和炼狱老师说话都强调一辈子:“当然没问题,义勇先生。”


蝴蝶忍听炭子说完这两个悲伤的故事以后忍不住深深吸气,心里想着嘻嘻你们这两个男人还想娶我的炭子做梦去吧,面上不动声色:“炭子喜欢炼狱老师和富冈老师吗?”


“喜欢啊!”炭子一脸纯真,“当然,忍小姐我也非常非常喜欢!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呢。”


不好,又被闪到了。蝴蝶忍伸手抱住炭子的腰,脸埋在她颈窝间。


太可爱了吧,炭子。


3.

灶门炭子算是鬼灭学院一个传奇性的人物。


刚开学那天,很多人都知道有这样一个女生,戴着明显违反校规的花札耳饰,当着斯巴达体育老师富冈义勇的面直接走进学校,不仅没迎来批评反而被摸了摸头,两个人简直是肉眼可见的亲密!


大家对和富冈老师关系好的所有生物都会感到好奇,于是多方打听,摸到了炭子所在的班级。


哦,她就是灶门炭子吗?


被同班同学围在中间的女孩子有着暗红色长发,被扎成一束挺翘发辫。她的眼眸是水晶般的暗红,微笑起来时眼里流露出温柔的光,配合着她清丽的脸,简直是……


不要让我变得轻飘飘的啊。用炭子的好友嘴平伊之助同学的话来说,是这样没错呢。


而炭子另一个好友我妻善逸,就不是那么讨人喜欢了。


“炭子拥有温柔的能让人掉下眼泪的声音呢,所以,请务必嫁给我,拜托了!”


“哈哈,善逸你真会开玩笑呢。”


滚开别碰我的女神啊,那个姓我妻的臭男人。


入学第一天就莫名其妙成为大众女神的炭子,不愧是鬼灭学院的传奇啊。


4.

那么,那份多出来的萝卜鲑鱼便当究竟是怎么回事?


这日,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在去找炭子的路上相遇了。两个人手里都抓着包装成非常少女心的盒子,毫无疑问是要送礼。


两人对视一眼,都在对方眼里看见了属于情敌的火花。


“灶门少女一定会喜欢我这份礼物的。”炼狱杏寿郎咧嘴一笑。富冈义勇则冷哼一声:“凭我对炭子的了解,她肯定会喜欢我这份。”


然而,当他们走到炭子宿舍楼下时,齐齐石化了。


一个黑发的男人双手揽住炭子的腰,微微低头听着少女在他耳边絮絮叨叨。


“无惨先生,我又学会做一道新菜,已经放在便当里了。你要按时吃饭,别像上次那样挑食了。”


“知道了。但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萝卜鲑鱼,也不能怪我吧。”那男人回答,无论姿态还是口吻都与炭子那么亲密无间。


“这不是想让你补充点营养……”


“这就是你上次吃到的萝卜鲑鱼便当的来历啊。”炼狱杏寿郎不知道是不是被打击的太严重了些,居然抓错了重点。


富冈义勇:“……”


“啊对了,无惨先生。上次我们学校的炼狱老师生病,我照顾了他几天,好像错过了好几个你的电话……”炭子把脸埋在男人怀里,语气无比沮丧。


他居然害得炭子没接到重要的电话吗?


炼狱杏寿郎虽然脸上还是保持微笑,整个人却已经随风飘散了。


“没关系,炭子。”男人轻笑一声,“公司里出了点小问题,我也很久没来看你了,说对不起的该是我。”


他微微侧过身,在炭子额头轻吻一下,她没有拒绝,果然是正在交往的对象。男人的正脸却被失恋的两人瞧见了,尽管不想承认但确实十分俊美,不过怎么越看越熟悉……


炭子的交往对象居然是鬼舞辻无惨!


这个男人可以说是他们鬼灭学院的公敌了。因为对方担任隔壁学校校长期间,进行了无耻的挖人行动,挖走了鬼灭学院不少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,导致鬼灭学院升学率大受打击。


现在已经退休不做校长的他,居然跑来勾引鬼灭学院一枝花?!


无耻之徒。


只见这位无耻之徒深情款款的拉过炭子的手,为她戴上一枚钻戒,在炭子突然爆红的脸颊上落下一吻:“毕业以后,请和我结婚吧,炭子。”


“……好,”炭子脸色通红,但是答应的声音可一点都不小,“明明是我想先求婚的。真狡猾啊,无惨先生。”


炼狱杏寿郎和富冈义勇面无表情的掏出手机。


@全体成员

集火那个叫鬼舞辻无惨的男人!


蝴蝶忍小姐还有一秒到达战场。



End.

对不起,太沙雕了,我真的有罪,但是我好爽。

我永远喜欢死敌×主角的cp


评论(34)

热度(2279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